close

IMG_0088  

出國讀書絕對不是個簡單事,

以前老師曾說過:出國最難的絕對不是考GMAT.TOEFL,而是當你踏上美國領土的那剎那,真正的挑戰才要來臨! 

現在我雖然還沒有踏入美國領土,

但是前情提要、準備過程就快要麻煩死我了TT

 

 

今天來個簡單點的小菜!

國際駕照算是出國前申請最方便的一樣東西了!

不過不一定每個人都要辦,看每個人的需求囉,是一個完全optional的證件~

如果之後有想要在美國考駕照的話,聽說需要國際駕照((不過我目前也是聽說啦~等我到美國如果有要準備考美國駕照的話再跟大家分享!!

 

 

好拉!那現在來說說辦理國際駕照的流程吧~((非常簡單和快速XDDD

首先,在出門前,你需要準備幾項證件與辦理費

(1) 駕照((應該沒有人會還沒有靠到台灣駕照就像在國外奔馳吧...><

(2) 護照((要確認英文名用

(3) 身分證

(4) 2寸證件照兩張 ((半個月內的照片))

(5) 辦理費$250

 

 準備好這五樣東西之後,就可以前往當地的監理所囉!

IMG_0085     

 

到監理所之後,請前往辦理駕照那區,

IMG_0083  

跟辦事員說你要辦國際駕照,

他會問你說:是要哪裡的國際駕照,

就依你要去的國家告知^^

他就會給你一張表格請你填寫

填完後就拿那張表格跟你準備好的五樣東西給辦事員((記得抽號碼牌喲~~~

大約十分鐘,他就會幫你做好你的國際駕照囉!

 

p.s. 過程中辦事員也會問你你的學校在哪一州,所以千萬要知道自己學校的州別,別傻傻的只說校名,辦事員沒這麼厲害知道美國學校的州名><

 

 

 

是不是算是辦理出國文件裏最方便的一項證件呢(笑) 

以上,如果有不清楚再問我喲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en。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