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Wowowowww 海邊~~~

剛剛看到我的上一篇Roadtrip文章[Roadtrip] 忙裡偷閒研究生。Chicago

怎麼也是用這種海闊天空的照片當開頭呢。。。

哈哈沒辦法,在留學忙碌的生活中,就是想要這種...wow finally I can relax的感覺!


這篇文章我真是一拖再拖拖到不能再拖,

覺得需要交代一下XDDD

因為很幸運的我在這邊交到了好多好朋友,

是能讓你放鬆,在他們面前不需要擔憂東擔憂西的好朋友,

儘管你做了什麼奇怪的事,也不會“真心”的覺得你很丟臉(((應該吧。。。還是我自以為他們覺得我不丟臉哈哈哈哈

Anyway, 就是一種放鬆做自己的港覺

說了他們這麼多的好其實是要說在出發這趟旅程之前,他們幫我辦了一個Birthday Party

讓我從出發到結束都好咖心><

因此覺得一定要把這趟旅程打成文章做個記錄拉^^


在我去Grand Rapids之前,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@@

是一個馬來西亞朋友跟我們分享,因此我們才多加了這麼行程!

從地圖可以看到從Purdue開車過去要將近四小時的車程,

過程中我們有先停了Silver Beach((本來預定要去的))然後再繼續往上開,

因為這是八月份的事了,當時天氣還是好到可以去海邊的,

又有鑑於姐很愛海((噢!還有我們麻煩的馬來西亞朋友><他只喜歡很relax的行程)),

所以這次的行程才是環繞海邊的行程yohooo...

明明還是八月天卻冷得要死XDDDD

在海邊附近有一個外觀長個像音樂盒(?)的房子,

裡面有旋轉木馬!!!!

重點不是這個,是整個佈置都很復古,很像電影裡演那種黑白電影年代的感覺!


八月天海風大,本來還不打算穿外套的,

一踏出車子發現不對,不穿外套會冷死...

朋友們還一度因為太冷不想踏浪,

不過後來還是下去踩踩踏踏,才發現水溫溫的很舒服呢!

這兩位避風組couple...XDDD

嘿嘿女生的通病就是看到很有情調(?)的東西,就會想要拍照留念,((oh 好拉...是姐的通病..

然後這時候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>>>有個好攝影師!!!!!!!((還好我們家的男生們滿會拍照的:D

這時候已經離開台灣兩個多月了,

還記得當時台灣很瘋黃色小鴨,因此在路上一看到這牛仔黃色小鴨,

忍不住要來張合照呀~~~

因為我們有個朋友長得很像Minion,因此看到這隻Minion小鴨,

說什麼都要拍回去給他看><


這次我們的馬來西亞小王子Jun跟我們介紹說可以住Airbnb,

適合很多人一起旅行一起,可以一起住一間房子,

晚上還可以在家裡聊聊天看看電視電影,

因此我們就上網找了一件在森山裡的小屋子,((真的是森山裡....開車經過第一次連路都沒看到,繞回去才發現oh...原來這裡有條小路呀><...

主人家就在附近,他經營農場,早上還拿來最新鮮的雞蛋來幫我們做早餐

搞笑事件系列又要來參一咖了

那時候我們的主廚Roger決定今天晚上要做potato pie,

在他教我怎麼做之後,我要依樣畫葫蘆的加辣椒粉進去鍋子的時候。。。

慘事發生了,辣椒粉的蓋子上不是通常都會有一個一個的小孔嗎?

我以為這麼辣椒粉也是,就很猛烈地往鍋裡倒,

結果。。。OMG他沒有小洞,是一整個大孔....

因此我幾乎到了半罐的辣粉進到我們的potato pie裡了.....

嗚嗚嗚那份potato pie真的慘不忍睹,辣死我了


隔天早上我們就展開了我們relax行程待到爽之Oval Beach

這位小姐請不要勉強謝謝.....:D

哈哈哈哈這張我不post我不記錄就對不起JCPIER和我自己了...TT

還記得當初用這張照片取笑了超久我們三大系草之一的Jeff....

:請問你是變態嗎?哈哈哈哈哈哈

Jeff:我閉眼睛齁...


不知道是不是海邊風景好,大家心曠神怡,總感覺拍出來大家都變帥哥美女了!!!

雖然本來就是帥哥美女了拉哈哈哈哈

((我必須說..在這裡除了基本學業、語言之外,學最精的應該是...嘴砲哈哈XD

你們看看你們看看!!!連男生都可以這麼有愛了,

果然風景不同、心態不同呀~

沙灘上的一大必玩>>>埋人..

不過因為當天太陽太炙熱了,聽說埋在沙里超舒服,

Paul甚至在沙里睡了舒服的一覺呢:D


這是俗稱的曬屍體嗎?!?!(大誤....!!!

在airbnb主人的推薦下,我們來到這間非常有名的Founders Brewing Co.

點了他們的招牌啤酒((阿啊啊不要問我我點了什麼...因為我真的不知道!

我想如果你說最popular的,店員應該就知道你要什麼了吧。。。

啤酒很好喝,還有一些餐點ex:sandwich, burger...等等的可以吃~


因為這次是Mod和Mod之間的休假,因此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,

回程的途中我們決定在South Band休息一下,

也不知道這裡有什麼,只是剛好在路途中間,

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個飯,

無意間發現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就在附近,

因此繞過去看了一下~~~



沒看還好,一看太驚人了!!!!好美喲~~~

怎麼同樣是學校,Purdue就沒有這種哥德式建築呢。。。



教會學校果然不一樣,建築物感覺花了很多心思設計呢^^

雖然Purdue也很大,但兩間學校感覺就是不一樣,

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給人的感覺就像電影裡演的大學一樣,

大家在課與課之間會橫跨建築物去上課,是一整個大校區的感覺

就像台灣大學一樣,只是放大好幾倍,

然後Purdue雖然身在大學城裡,但真的就是大學城,沒有校區的感覺,

是一種走到哪都一樣的感覺,並不會特別有置身在學校裡的感覺呢!


這次終於是要回Purdue了,美麗的夕陽為我們畫下另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迎接新的Fall module!!!





後記:

08.18.2015

謝謝我的室友Erin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幫我辦了一個難忘的Birthday Party

因為知道姐比較愛大排場,因此幫我準備了好多驚喜!

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

謝謝你願意待在我身邊做我的朋友

謝謝你總是聽我訴苦抱怨

謝謝所有的一切


最後

感謝上帝,讓我擁有可愛的JCPIER

by Chien

#CL追愛之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。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